Tuesday 3 April 2012

我的感觉系列(全七册)

original price:S$ 37.8
promotion prices:S$19.8


这套丛书汇集了孩子经常发生的七种情绪。用彩图和易懂的故事展现出各种情绪的表现寺征和相应的处理方式。它将使孩子形象地掌握调理自己情绪的可行办法。
  书虽是写给孩子看的,但大人也可以从中反省自身,抚平情绪,并正确地把握对待孩子的态度。

我的感觉系列(全七册)

我的感觉1——我好害怕
我的感觉2——我好难过
我的感觉3——我觉得自己很棒
我的感觉4——我好嫉妒
我的感觉5——我好生气
我的感觉6——我会关心别人
我的感觉7——我想念你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